我的老天鹅a

不用关注!不怎么玩loft!

 起床后偷亲梗(杰医  欺诈组)

周更小透明选手再次上线,
我已经用光了我的存稿,失去梦想。
这次真真真是甜文,骗你们我没糖吃
想看更多的文章可以从主页上看哦!

——————————————

one

艾米丽早上起来看到杰克的脸有些出神。

两人已经在一起得有七年了,该经历过得也都经历了,现如今他们进入了一个新的烦恼:七年之痒。

艾米丽想着最近杰克逐渐的疏远有些伤神。

他是不是...不爱我了?艾米丽盯着杰克的脸,想道。随后特别突然地,萌生出一种想亲他的想法。

他...这个点应该不会醒吧....艾米丽想着便亲了杰克一口,随即捂脸,满脑子都是哎呀都老夫老妻了为什么还会脸红,艾米丽你真的不争气!都亲过多少次了怎么还会脸红!

“艾米丽小姐,你这个表情我可以认为没亲够吗?”耳边传来杰克的声音,艾米丽惊讶(kong)的看着杰克。

“老实交代,你醒了多久了?”

“大概在你盯着我的时候吧。”杰克的话语中透着一股笑意。

“!”艾米丽连看他都不想看他了,坐着转过身去。杰克一边笑着一边做起,一把抱住艾米丽

“怎么了?最近闷闷不乐的。”

“你怎么对我这么冷淡啊...最近”艾米丽脱口而出,随即反应过来,但是迟了。

杰克强忍笑意:“原来是这事啊.....你之后就知道了。”

“?”艾米丽有些疑惑的回过头,杰克便亲了上去。

“你说咱们都这么多年了,你怎么像咱们刚谈恋爱那会似的,艾米丽小姐?”杰克亲了许久才松开,盯着气鼓鼓的艾米丽笑着说道。

“哼.”艾米丽偏过头,脸上的红晕出卖了她。

“真是可爱呐,艾米丽小姐。”杰克揉了揉艾米丽的头,低笑一声。

“我爱你,这一点请永远不要怀疑。”

——————————

two

瑟维今天起了个大早。

他伸了个懒腰准备亲一口克利切就起床给两人做早餐,结果.....

克利切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自己在一所破破烂烂的庄园,后面跟着一条特别凶的狗,看见他便追着他跑,最后追上来将他扑倒那一刻......

“嗷!!!!!!!别咬克利切啊啊啊啊!”克利切吓得猛的睁开眼,和要亲上克利切的瑟维大眼瞪小眼。

克利切被吓得一巴掌呼在了瑟维脸上:“啊啊啊啊啊!”

瑟维感觉自己快要哭了。

“瑟维你大清早的搞什么?克利切都要被你吓死惹。”克利切歪着脑袋看瑟维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皱眉。

“我...我只是想亲一口你去做饭啊。”瑟维一脸的不开心。

“你这一亲亲感觉克利切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克利切嘟嘟囔囔的说着又偷偷的看了一眼一脸衰样的瑟维。

“好吧克利切原谅你了。”克利切“哼”了一声,随后脸一红,靠近了瑟维,亲了一口,“补偿你的。”

“!”

“早安,克利切的瑟维先生。”

——————————
这次终于按对了!
开心的转圈圈
喜欢的可以点一下小红心顺便给个评论吗?
感谢支持嘿嘿嘿
评论都会回的!(星星眼)
开始打排位吧!看完之后!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