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鹅a

不用关注!不怎么玩loft!

生病 (杰佣 欺诈组)

emm我周更小透明时隔多日又回来了!
好久没更文的原因后面再讲(当然可能没人听)
在这里就不打扰大家看文兴趣啦!

————————————————————
杰佣

每天都在被奈布的各种男友力max下的杰克几乎绝望。

听艾米丽小姐说奈布生病的时候会犯脑抽撒娇,杰克的愿望便从“偷看一次奈布洗澡”变成“让奈布生一场小病”。然而,半年过去了,奈布的身体依旧非常健康。杰克每天受到奈布的“关怀”下只能努力保持微笑。

终于,在杰克的无线期盼下,奈布生病了。

杰克一边端着药一边美滋滋的在那想一会让奈布撒什么样的娇,但见到他虚弱的那一刻,立马心软的一塌糊涂。

“来,吃药吧。”

欺诈

某天,克利切生病了,被网络荼毒及深的瑟维在刚要喂克利切吃药的时候想起了一个令人窒息的梗:女孩生病了,男孩对女孩说吃药药,女孩子闻了闻药,皱着眉和男孩撒娇说着不吃药药。这一幕瑟维想的很是激动,直接在那幻想起他和克利切这般甜(e)蜜(xin xin)。

“瑟维?”克利切一脸嫌弃的看着手里端着药搁那杵着傻笑的瑟维,叫了一声。

“克利切。”忽然,瑟维叫了一声克利切,克利切一脸疑惑的看着瑟维:“叫克利切干什么啊,你是不是也被克利切传染生病了?”

瑟维就好像听不见克利切说话一般,一脸严肃的端着药,将碗递到克利切嘴边:“吃药药。”

克利切呆愣几秒,随即翻了个白眼:“你又玩什么啊,克利切不吃,滚。”

瑟维一脸的震惊。怎么和别人的剧情不一样???剧情不应该发展到小克利切撒娇吗 剧情有点过于不一样了呀!瑟维感受到了凄凉。

克利切就看着瑟维一脸委屈样搁那蹲着的背影再次心软了,他扭过头去,红着脸小声说了句:“克利切不吃药药。”

瑟维转过头,一脸惊喜:“克利切你刚刚说什么?”克利切又小声说了一遍。但是瑟维关键时候又耍贱:“能再大声点吗?”

克利切朝着他大声喊了句:“克利切说克利切不吃药药!”然后就转过头去不理他了。

瑟维观察了一下克利切的动作和表情,认定克利切只是害羞并没有生气,便端起药,戳戳克利切的背。

“干嘛?”克利切回过头。“对不起克利切,我不应该这样戏弄你的,快吃药吧,病好了我就带你去买回来你想要的那个彩球。”瑟维歉疚的对克利切道。

“行吧行吧,克利切原谅你了,记得说话要算数,没有”克利切轻哼一声,便接过药来喝。

“要快快好起来啊,我的克利切。”

————————————————————————
无名小嗷呜的叨b时间:
那个再次心软是对应之前写的起床偷亲梗那边ing

最近没有更新是因为我军训加上一系列交友方面问题,这段时间让一个从来没有和女孩子捣鼓那些所谓各种阴谋论的我受到了迫害,有时候怀疑我是不是生错了性别,以至于这段时间一直没更,脑袋乱乱的。
ps:杰佣那篇是中秋写的……因为太短了另一个因为那会事务较忙就没写ing
抱歉各位了(鞠躬)

评论(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